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GE(美國奇異公司)及Clean Energy Fuels公司將合作擴展美國天然氣的高速公路

GE(NYSE:GE)公司和CLNE(Nasdaq: CLNE)公司合作擴展美國的天然氣的運輸建設。 這份合約中支持Clean Energy公司於」美國天然氣高速公路」的推展,燃料的運送網能讓使用液態天然氣的卡車,從西岸駛到東岸或南方駛到北方。卡車車隊使用LNG能夠減少超過25%的燃料成本,且又降低了碳排放。 在合作項目中,Clean Energy Fuels公司將會先向GE Oil & Gas公司的購買兩套ecomagination-qualified MicroLNG設備,這種隨插即用的模組設備,在設計上可以使天然氣液化速度加快,同時將場站的激烈足跡縮減至最小,將可支持橫跨美國領土的關鍵運輸通道上的燃料站架設,更進一步強調GE公司對擴展天然氣建設的承諾,GE能源財政部門已提供達2億美金的融資給這兩套GE公司的MicroLNG設備。 Clean Energy公司預計在2012年年底可以完成大約70個液態天然氣站,於2013年時將會更多,提供主要的國家運輸通道運輸貨物,期間CNG,也就是壓縮天然氣,主要使用於汽車、巴士或小型卡車,而由Clean Energy公司的燃料站送出的LNG燃料目標用於長拖、重型卡車,在較長的駕駛範圍會具有優勢,不會影響拖車的重量及增加成本,在2013年,四家主要的底盤製造商將會介紹用於長途Class8卡車最理想大小的Cummins Westport 12公升液態天然氣引擎。 Clean Energy公司計畫使用新MicroLNG設備標準設計,以建造另一套MicroLNG設備,這兩套最初的MicroLNG設備每天將可製造達250,000加侖的天然氣,當採用及需求增加時,這套設備的設計可擴大產量至每天達1百萬加侖,MicroLNG設備所製造的液態天然氣主要使用於Pilot-Flying卡車休息站,此站點是為橫跨全國的貨車運輸業者而服務,這兩套MicroLNG設備將預定於2015年啟用,且這兩間合作公司目前也為這兩套LNG設備最佳的設置地點進行評價。 GE公司的MicroLNG設備能夠液化在天然氣配送網的任何一個站點的天然氣,因而減少燃料的長途運輸影響,使得車輛在遙遠的位置也可以理想地補給燃料。 新的GE公司MicroLNG系統將會由Clean Energy公司使用,每天製造250,000加侖的LNG,或者每年產量約5千4百萬DGEs(等量加侖的柴油),內建性能使產量可進一步擴展,產量比GE Oil&Gas公司於2012年1月首次推出的突破性MicroLNG設備多增加67%,與柴油相比,新的系統將可幫助減少車隊使用燃料成本達25%,MicroLNG系統製造的LNG可以補給大約28,000輛的重型卡車,也可使得卡車駕駛每年避免排放超過139,000公噸的二氧化碳。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每瓶瓶裝水的價格超過$1.5美元,是自來水價格的1500倍,而遭殃的是:

傷荷包--平均一個美國公民每年要花超過400元購買瓶裝水。

損害健康--瓶裝水會溶出有毒的化學物質Bisphenol-A(BPA),BPA的吸收會使身體產生惡性腫瘤。

危害環境--塑膠瓶裝水從生產、運輸、包裝、到空瓶的處理,都會對環境造成污染。

有數據指出,瓶裝水使用量可高達260億公升,260億公升意味著一年近280億個塑膠瓶,且每秒鐘就有1500個塑膠水瓶被隨意丟棄,260億公升的瓶裝水要耗掉1700萬桶油來製造塑膠瓶,這些油足可供應10萬輛汽車一年的燃油,製造瓶子的過程也產生了250萬噸的二氧化碳。

消費者每年花費1千億美元購買瓶裝水,這數目讓國家外交援助金額也瞠乎其後,研究顯示,這筆錢的一小部分,就足以幫助全球每一個人有安全的飲水和適當的公共衛生。

想想!你能伸出援手嗎?

你非瓶裝水不喝嗎?你知道背後的真相嗎?說出來會讓你非常訝異,你花大把的錢買瓶裝水,卻污染了地球、地下水、和其他的水域,更諷刺的是,瓶裝水的愛用者中,有35%的人認為瓶裝水比自來水安全。

你把瓶裝水放車子裡嗎?車內的溫度會促使塑膠瓶釋出導致乳癌和其他癌症的化學物質,就算你不會把瓶裝水放在車上,你知道在瓶裝水出售之前,它經歷怎樣的儲存環境?

瓶裝水會歷經下列流程的溫度: 倉儲 3度C 至 29度C → 貨車運輸 38度C 至 65度C → 裝卸貨 7度C 至 38度C → 配送至零售商 12度C 至 38度C → 最後到你手上

不管你的選項為何,當你想到綠色消費和生態環保議題時,使用瓶裝水卻會使大地之母和你的荷包一片慘綠。

文章轉載自: 環暉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文章轉譯自:FLEET OWNER
作者:Jim Mele

農產品,魚類,肉類,乳製品 排放氣體法規設置改變了冷凍機組,輔助動力裝置(APU)的選擇

聯邦法規含蓋的非道路用柴油引擎及加州的某一次演講運輸冷凍機組(TRUs)對拖車及卡車冷凍機組以及輔助動力裝置(APUs)的設計正在作重大改變。根據TK產品管理及行銷總監---道格 連茲先生表示:新的設計應該提供燃油效率實質的獲益和更乾淨的氣體排放,但也須將車隊需求的冷凍量及交易週期等合宜的決定一併考慮。

來自美國環境保護機構(EPA)的複合式等級4最終排放標準,將於2013/1/1生效,並將非道路用柴油引擎分成兩種,低於25HP(馬力)及高於25HP。於簡易條款中,低於25HP的種類並不會有更嚴格的微粒物質(PM)及氮氧化物(NOx)排放限制,但改變檢定測試程序使之更難於證明引擎在所有運作情況下會保持於排放限制以下。

輔助動力裝置,卡車冷凍機組及某些拖車冷凍機也典型使用低於25HP等級的柴油引擎動力。根據TK公司表示:這種柴油已大部分能滿足TK的TriPak輔助動力裝置和T系列卡車冷凍機的新測試需求,因機組採用了新型更精密的控制系統,於各種狀況下得以周密地管理貨載。

舉例來說,基於電流及電壓負載,2013年款的輔助動力裝置將會被重新命名為TriPak進階版控制引擎輸出。根據公司表示:此款的成效為較少運轉時間,更好的燃油效率及較長的維修間隔。

同樣地,T系列將會針對目前的柴油引擎作些許修改加上一個全新的控制系統以符合2013年聯邦法規的規定。根據卡車產品經理---史考特 貝茲先生表示: 此款新設計的成果,不只是乾淨空氣的排放, 且可減少達30%的燃油消耗,超過50%的快速降溫至溫度設置點及減少運轉時間達17%。

今夏初期,開立公司為他們2013年使用低於25HP等級的柴油引擎動力運輸冷凍系統發表一個類似的產品,稱為echoForward技術。

與目前的排放限制比較,等級4最終排放標準對高於25HP等級柴油引擎動力的規定是令人矚目的較低排放限制,減少90%可允許排放的微粒物質(PM)及37%左右的氮氧化物(NOx)。根據連茲先生表示:為了要符合那些嚴格限制及擁有較高冷凍量的拖車機組,將需要一個全新的平台配有一個全新的引擎及排氣系統。連茲先生還表示: TK於上星期在美國明尼阿波里斯市的總部介紹新的前衛系列冷凍機使用輕量廢氣循環(ERG lite),一般的直接噴射 燃油注入及先進的電子控制使之超過環境保護機構(EPA)的要求,且無須經選擇性觸媒還原(SCR)再處理。

全新引擎產品的一個最主要的優勢是它對交易週期的影響。加州空氣資源部(CARB)的法規傾向於要求目前使用高於25HP等級柴油引擎的機組限制排放微粒物質(PM)級數,以符合2013年等級4最終排放限制,不論是翻新引擎加裝柴油碳微粒濾清器(DPFs)或是七年之後更換柴油引擎。那些法規含蓋加州任何地方的運輸車輛,不只是加州某個固定區域,這會限制許多長途運輸車隊的冷凍拖車的一個七年交易週期及減少那些拖車剩餘數量。

根據TK表示:新型柴油驅動前衛系列冷凍機,無論如何,符合加州空氣資源部(CARB)的嚴格超低排放要求,因此被視為一個長青引擎,意思是它可以超過七年以上於加州持續運作而無須翻新柴油碳微粒濾清器(DPF)或更換引擎。公司又表示:這提供購買新機的車隊可以彈性地在未來國家任何地方去銷售或轉賣他們的所添設備,而無須損失剩餘價值或須增加昂貴的翻新花費。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菲多利公司(Frito-Lay)的加州電動車隊正在擴展,且一旦今年年底前,所有的新型車輛被佈署好後,加州將會是美國各州中最大的電動車輛佈署,成為105輛全電動貨運卡車的總部。

根據菲多利公司(Frito-Lay)公司表示,初次於加州舉辦的全電動卡車首展上,即估計將可減少50,000加侖燃油的需求及1百萬磅的溫室效 應氣體。當全部105輛卡車佈署好後,菲多利公司預期每年在加州可減少200,000加侖的燃油及將近4.5百萬磅的溫室效應氣體。

新款全電動卡車將會在遍佈加州的配送中心阿拉米達,工業市,拉米拉達,曼特卡,聖地牙哥,聖荷西及托倫斯等地來營運。

根據菲多利公司宣布,於今年年底前,菲多利公司將會於美國佈署超過275輛電動卡車,使菲多利公司成為全國最大的電動卡車的商業車隊,今年五月,菲多利公司已達到行駛1百萬全電動英哩數的里程碑。

來自百事企業北美區域的菲多利公司的資深領導,加上加州政府州長愛得蒙布朗,加州環境保護機構的秘書馬特羅德里格茲,及車輛資源減少空氣汙染審查委員會(MSRC)的主席葛列格里溫特伯頓等長官,上周於加州共同宣布全電動卡車隊的成長。

北美菲多利公司供應鏈資深副總萊絲莉斯大基汀說:因為持續引進電動車輛進入我們車隊,菲多利公司將持續維護著對環境永續性的承諾。

我們在加州差不多有20%的中型重量級的貨運卡車被預定轉型成全電動車輛,因為加州的支持,我們已經看到這項創新技術的快速成長以及獲益,是這些私人及公共的合夥關係創造動力,使燃油車輛需求轉變成更具有競爭力。

為支持將全電動車輛引進加州,菲多利公司收到來自車輛資源減少空氣汙染審查委員會(MSRC)的補助金,特別在南太平洋空氣品質管理區域,公司也收到來自加州能源委員會的資金和空氣資源部由CalStart公司所掌理的油電卡車,巴士獎勵專案(HVIP)。

布朗表示:這些電動車輛證明了我們擁有能力,技術及想像去使改變發生,今天最具意義的是,一間與州政府和聯邦政府合作的私人公司把效率,精確及可更新能源結合在一起。

在美國,菲多利公司希望在2020年之前可減少該公司總共的油耗量及溫室效應氣體的排放達50%,是與2007年底線作比較,菲多利公司除了電動卡 車外,公司也引進267輛油電混合卡車及67輛壓縮天然氣(CNG)牽引車;預定176輛油電混合卡車及14輛壓縮天然氣牽引車將在加州營運。

文章轉譯自: FLEET OWNER
作者:Deborah Whistler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美國車市已準備迎接省油裝置的停車熄火系統(stop-start)技術 - (冷凍車/冷藏車/拖車)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表示:汽車及輕型卡車的交通中停止時,關閉引擎的停車熄火應用技術,已從海外流行到美國,這項技術已經廣泛的應用在減少 然油的使用。協會並提到(Lux Research)研究機構已預期在未來五年內北美將會有超過8百萬輛的車輛裝配停車熄火系統。

在那些車種中包含小貨車,卡車製造者將指定此項新興技術,預期它能夠幫助他們符合即將到來的聯邦輕型汽車GHL-reduction標準。

停車熄火系統就和idle-elimination、idle-stop-go或micro-hybrid一樣在世界各地都已廣被週知。此系統最早版本可追溯至1980年代,現在歐洲和日本銷售車輛超過四成以上都配有此省油技術,AAA並作上述。

AAA汽車工程及維修主管John Nielsen表示:引擎停車熄火系統並非一項嶄新的技術,而是受惠於近幾年來重大發展的最新系統,此項技術將只會為汽車製造增加動量以達到2016年嚴格的美國公司平均燃油經濟性標準。

AAA停車熄火系統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是一股潮流,佛羅里達希思羅的全國總部,最近剛成立的汽車工程團隊對於這個不完全新與不很熟悉的mpg-boosting技術,歸納了些許客觀的評價及建議:

當駕駛於交通中塞車停止或是等紅綠燈時,停車熄火技術會自動地關閉引擎,藉由此法,系統可以改善燃油經濟性超過12%,並貢獻車輛低排氣量。

配有自動變速器,汽車踩踏煞車停止幾秒引擎就會關閉,配有手動變速器,當變速器於空檔或釋放離合器時,引擎才會關閉,一旦釋放煞車或踩踏離合器,引擎就會自動啟動。

在某些汽車型號,標準配備有停車熄火系統,費用也含於汽車價格之中,若非強制性提供停車熄火系統,通常選配費用約於300美金左右。

假設汽油一加侖3.75元,估計配備有停車熄火系統的汽車正常可以獲得每加侖行駛20英哩。也就是說一年如果行駛12000英哩,則可以省下167美元的汽油,在此情況下的投資回報將不到兩年。

AAA指出:停車熄火系統早已使用於北美汽車市場中。

Nielsen指出:所有的混合動力汽車都有停車熄火系統功能,雖然是使用較傳統動力系列不同的技術。美國市場上最早的非混合動力汽車的停車熄火系 統是由2012年的BMW、Mercedes、Porsche的Highline版汽車推出,2013年度的車款,Jaguar也將會加入這團隊,而且停 車熄火系統也將會出現於大眾化價位Ford、Kia等其他品牌。

Nielsen補充說:甚至是卡車也將看到增加這項系統,克萊斯勒將停車熄火系統裝於Pentastar V6 Ram 1500系列小貨車,來增加每加侖一英哩燃油經濟性。

雖然廣泛使用停車熄火技術的省油保證,是明確令人興奮的,但AAA告誡說:發展停車熄火系統最大的挑戰在於能符合消費者的期望。

根據AAA表示:引擎停車熄火系統運轉必須滑順且無縫隙,初次使用此技術的駕駛也需要知道引擎在怠速時關閉是正常的事情,而非是有狀況的徵兆,在某 些款汽車,如果引擎保持關閉一段時間,則暖氣及空調的表現有可能不良,最後,停車熄火系統將需要大型及更有力的電池,更換的成本也更加昂貴。

文章轉譯自:FLEET OWNER

作者:David Cullen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文章轉譯自:FLEET OWNER

記者:Jim Mele

於猶他州Tooele郡,根據底特律Reman公司的高層職員表示:再製造並不是清洗以及重新組裝發生過不良的部分,它是藉由將它們回覆到原始規格來恢復元件的價值,底特律Reman公司是北美Daimler(戴姆勒)的一個卡車事業單位。

根據底特律Reman董事長Stefan Kurschner表示:再製造不同於再生,再生涉及修復故障的零部件,而再製造則是根據OE技術知識來進行組件的拆卸及裝配,並配合測試功能,以回覆元 件到類似新的第二春元件品質,Stefan Kurschner先生更進一步說到:它是遠超過修復、再生及大修,因為它包含了最新的工程升級程式。

在一次巡視該公司於Tooele郡設施時,Kurschner先生指出再製造零組件成本大大低於新的零件價格,但它的保固執行是近似於新品,他並說到:這並不僅僅是降低車輛營運商的總成本,更透過節約原料、降低能源消耗、節省費料及污染來提供可觀的環境效益。

底特律Reman公司在猶他州、堪薩斯州、明尼蘇達州、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墨西哥托盧卡都有再製造設施,生產印有底特律品牌產品,範圍涵蓋汽缸頭 及水泵來套裝於底特律引擎,柴油微粒過濾器、車軸及傳動器,透過底特律正廠零件售後市場服務網來做配送,底特律Reman公司的所有僱員超過1400 人,Kurschner先生並作上述。

除了再製造最近及當前底特律元件的整個範圍外,還提供Detroit及DTNA低數量彈性的製造能力,以滿足特別需求,例如Tooele郡設施安裝 新的V20柴油引擎以應用於安置型發電機,並且應用機器上的新渦輪壓縮機轉輪,集團的(於堪薩斯州)設施製造新雙循環引擎,目前仍使用於軍事應用上,且明 尼蘇達州Hibbing郡工廠已接管電子控制模組 (ECMs)的製造,以提供底特律牌的新DD 15/16引擎。

雖然底特律Reman公司目前只供應受限的元件再製造,但仍有相當的彈性來提供承攬商服務給其他製造商,另外,他們也為其他的供應商扮演航空貨運承攬拼裝服務,收集從DTNA經銷商服務網被退回的核心元件,像是煞車制動器及電汽元件,並將它們轉送到他們的原始製造廠。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此新發明輪胎適用於卡車及拖車)

卡車輪胎業在歐洲的首推-VIA(Visual alignment indicators)目視中心指示器。

Continental公司預期此項發明,將可允許司機直接辨識卡車或扥車的輪胎中心是否偏離,而不再需要使用昂貴的電子儀器設備。

Contiental公司商務市場經理Tracey Hyem女士並提及過度的正向或反向的外傾斜角或是太多的前束或前放,都會造成輪胎不規則磨損,減少輪胎壽命,進而導致燃油的消耗增加。

Tracey Hyem女士又說:新的指示器將可提供業主即早發現輪胎是否有不規則磨損,因為一個簡單的目視檢查可增加在爾後的例行檢查項目中。

VIA指示器位於輪胎的雙肩上,各有成對的五個端點,每個端點上有1到4釐米深的刻度。

Hyem進一步說明此刻度目的:用於警示客戶,初步發現刻度消失時,代表車輪中心線有誤,將會增加輪胎運轉阻力並造成過早磨損,進而導致增加燃油銷耗量及輪胎更換率。

Hyem最後補充說:VIA(目視中心指示器)的最大好處是不需要專業知識技能,任何人皆能受惠。

德國Contiental牌新2+範圍所選定的長途輪胎皆含有此項指示器,不需要額外付費,初期輪胎尺寸為315/70 R22.5 (標準和XL版本)和355/50 R22.5 , 這二款在美國已使用多年。

文章轉譯自Transport engineer article 作者John Challen

原文資料(含新式樣輪胎照片)請連結參考 Transport Engineer

圖片轉載自http://www.udg.co.uk/Distribution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一項問卷調查顯示,超過六成台灣男性面臨常態加班、工時過長等困擾。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室主任蘇秀悅建議,台灣男性應適量攝取黑米、黑芝麻、黑豆等黑色食物,幫助提升活力、增強體內抗氧化能力。

營養師指出,黑色天然食物中的黑米、黑芝麻、黑豆除可以提供醣類、脂肪、蛋白質等三大營養素與能量,還有大量的維生素E、β胡蘿蔔素、黑色素與植化素。

黑色天然色素含有豐富花青素,是目前發現效用較強的抗氧化劑,可減緩壓力造成的氧化傷害,並維持細胞穩定、促進血液循環,進而保護身體健康。植化素中的多酚類、異黃酮、木酚素等更能幫助減少身體因壓力造成的過氧化物質。產生過多的重要因子。

蘇秀悅營養師表示:若能將常吃的白米、白芝麻、黃豆等食物,換成黑米、黑芝麻、黑豆,不僅能攝取到三大營養素醣類、脂肪、蛋白質,更可以攝取到豐富植化素與花青素,提供身體能量、提升活力與抗氧化能力。對於長期勞累處於龐大壓力下的現代男性,更有助調養身體,讓身心更加健康。

載自台灣新生報 【記者蘇湘雲】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