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目前新疆最大最先進的制冷保鮮庫--新疆博驥健坤萬噸果蔬制冷保鮮庫,在烏魯木齊市高新技術開發區建成投產。該保鮮庫總投資1.5億元,可同時保鮮 8000噸水果、10000噸蔬菜、2000噸牛羊肉,年冷物流量可達20萬噸。 據新疆金堂投資集團董事長劉澤堂介紹,該保鮮庫採用國際最先進的貯藏保鮮技術和電腦控溫技術,可對水果、蔬菜進行長達10個月的保鮮;保鮮庫還會對鮮果進 行適時防皺縮加濕,可保證鮮果綠進綠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美國新澤西州櫻桃山 NJ-based National Freight Inc. (NFI) 公司的財務總監提醒參議院委員會,快速漲價和過高的高速公路通行費對消費者和貨運業來說是一種威脅,並呼籲國會監督負責州際交通的收費部門。

NFI 公司的Steve Grabell 先生表示他的貨運公司單是在2011年就支付了1400萬美元的通行費,而他更指出已計劃要調升的紐約和新澤西之間的橋樑過路費為例, 到2015年時使用者將會面臨漲價163%的過度收費衝擊,並要求國會介入這個收費部門。

於星期三時(4月18日), Grabell 先生已代表美國卡車協會在參議院商業、科學和運輸委員會針對地面運輸和商船基礎設施、安全及治安,組成小組委員會的面前作證。

貨運業非常關注一些收費部門不負責任的行為,他們與政府官員串通一氣,似乎看待通行費收入如行賄基金,投資到與道路、橋樑、隧道維護等等無關的形形色色專案、計畫和活動中。Grabell 先生告訴委員會。 我們相信,這些收費機構須受到聯邦的監督,法定的公平合理的徵收費率標準已生效了近一個世紀,應該也要適用到州際公路交通服務的收費機構。

聯邦執法機構高於收費機構之上,無論是透過司法審查、行政部門的監督,或是兩者結合起來,必須恢復對收費機構的約束 。Grabell 先生對委員會說。如果缺乏這樣的行動,消費者和企業將遭受到不公平的成本支出和低效率低安全性的公路系統。

Grabell 先生敦促委員會支持通勤保護法案,該法案由委員會主席的民主黨參議員弗蘭克·勞滕伯格先生提出,(DN.J.為收費部門提供聯邦監督,引用紐約和新澤西港務局以及特拉華河流港口管理局作為聯邦干預是必要的例子。

他指出,在紐約和新澤西之間的橋樑的收費計劃,將會使得屆時收費比國家最次高橋樑的收費還要高出將近三倍。 他補充說,這顯示絕大多數的收入...會用於造福海港和機場,以及完成世貿中心辦公樓的重建。

Grabell 先生引證一份紐新航港局2012年1月31日的審計報告發現,一個挑戰性和不正常的組織,遭受缺乏始終如一的領導,官僚主義暗箱操作,協調不良的資金規 劃過程,成本控制不足,以及缺乏世貿中心(WTC)規劃透明有效的監督,遮掩了港務局數十億美元而不為人知。

該報告發現,紐新航港局至 2011 年年底已累積了195億美元的債務,在 2012 年底預計將上升至208億美元。

為了建立一個長達 10 年耗資 251 億美元的資金計畫,紐新航港局在2011年宣佈了大規模針對紐約與新澤西州之間六條的州際公路橋樑和隧道增加收費率。對 NFI 公司和其他卡車業者來說,結果是,很長一段時間,我們要吸收不成比例的增加費率金額,Grabell 先生說。

這位貨運執行長對於已提議的費率調漲公眾聽證會補充道,那就像坦白說,只是裝飾門面。整個過程進行的方式已傳遞了一個非常明確的資訊,那就是,已 經作出漲價的決定,無需公眾介入。他說。過程和結果都表明了收費部門的肆無忌憚,顯示很少考量這些決定對其服務的公眾團體帶來的影響。

同時,根據一份州審計報告,過去十年中在特拉華州河流港口管理局已經違反很多它自己的政策和程序,包括使用經濟發展資金4.4億美元犧牲關鍵性的橋樑維修及改善工程。Grabell先生說。

我們已目睹一些收費部門之間令人不安的趨勢。獨立運作,或有州政府官員的強力支持、有利益的忽視,這些部門對控制分配通行費收入的權力,視為私人發財致富或權利的擴張。Grabell 先生說。缺乏了聯邦政府的監督,如此濫用可能永遠不會被曝光,也不會受到制約。

基於憲法的商業條款,國會有義務確保州際間的旅客,在這些程序中發表意見。而這些旅客在費率的設定和開銷被決定時,可能不會有人徵詢他們的意見。Grabell 先生說,他還補充說 ATA 認為通勤者保護法是確保更好地監督服

務州際公路交通的收費當局,邁出的重要一步。

Grabell 先生說,過度收費也會迫使商業做出一些決定,而這些決定可能對整個經濟有著長期影響。增加的收費成本已迫使 NFI 公司重新制定卡車行駛路線,改到效率較低的二級公路。這提高了我們的成本,並增多了壅塞和安全問題。他說。

最終還是我們的客戶來承擔的大部分收費成本,當然,他們也會試圖把成本轉嫁到他們的客戶身上,最終攤到產品的消費者身上。Grabell 先生說。這會影響客戶做生意的成本,對於這些公司繼續在美國東北部和其它地區的經營增添了更多的不確定性,因這些地區的主要運輸路線都要徵收通行費。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記者萬博超】台灣新生報

不吃辛辣食物不必然等於養生。中醫師郭奕德在一場講座中提到,例如營養補腦食品之一的大蒜即屬辛辣食物,而藥膳中也常搭配的薑也是略帶辛辣的養生食材之一。

中醫師郭奕德提到,大蒜與深色綠葉蔬菜、魚類都有健腦、養生的效益。蔥薑蒜都有辣素,被認為有助加強抗病能力。健康的民眾用餐時可搭配一些無妨。

當然猛吃大蒜可能不是隨時適合。醫師提醒,尤其咽喉已紅腫發炎,舌質偏紅者不宜。大蒜屬於中醫說的熱性食材,這類食材加強身體的代謝,讓人感覺溫熱,只有無汗、怕冷,脖子僵緊,沒有喉頭發炎的患者補充,喉頭發炎者多吃,就會變成火上加油的情形。

此外,有些人吃了洋蔥、大蒜後會感到胃部灼熱;部分有胃病的人吃下較辛辣食物後也會出現類似的感受,值得注意,避免過量食用。

老薑、乾薑辛辣,如果不習慣的人,要煮較溫和的茶飲,中醫建議用嫩薑或一般生薑,可以適量食用。生薑具有發汗、解體表之熱、溫胃止嘔等功效,中醫師指出,能輔助防治嘔吐、腹痛、腹瀉等胃腸系統疾病,體虛受寒、易外感風寒者,喝碗薑湯,有助於驅寒。

中醫師張雲鵬另指出,西洋參茶飲有滋養作用,多能輔助過敏體質的調理。西洋參雖有助生津液,除煩倦之效,但仍屬補藥的一種,仍不適合吃太多。

人參多偏溫補,西洋參多用於生津滋潤,中醫師認為,如果西洋參、人參是入複方,經醫師認定合適,則因為各種藥物發揮協同作用,安全性較高。但如果是單方大劑量服用西洋參、人參,則未必合適。

例如脾胃差、消化有問題者,單吃人參未必適合,然而中醫補養脾胃方劑中人參與諸藥搭配,安全性較佳。

西洋參可與紅棗、核桃仁,山藥等煮成茶飲,輔助加強抵抗力。然而,西洋參基本上仍屬補氣藥,因此在感冒、氣喘發作、發燒、熱併急性期,肝炎發作期、高血壓時仍得謹慎或禁用。

以中醫觀點看,體質偏虛寒,用龍眼乾或粉光參片煮湯飲用;日常飲食均衡攝取營養,忌食寒涼性食物,更不宜喝冰水。同時任何茶飲或藥膳一定要遵守間歇使用的原則,每天當水喝不適合。補氣藥材雖然溫和,但患有免疫疾病、高血壓、感冒者,食用仍要謹慎小心,須先諮詢醫師。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許多人認為道路運輸行業是國家的命脈,保持經濟發展和為超過 246,000 澳大利亞人提供了就業機會。

但根據聯邦政府的統計,因為那些把危險要求加在司機和車主肩上,以達到快速交貨的 魯莽的 營運者,造成太多熱血灑在了國家的道路上。

政府公佈的數字顯示,卡車司機在工作中死亡的倍數比在其他任何行業工作的人多了至少 10 倍,使得它成為澳大利亞最危險的工作。

去年跟卡車有關的致命車禍就超過 200 起。

這是所有道路事故的百分之十五,國家因此支出的費用估計超過 20 億美元。

政府說,事故頻發的一部分原因,是由於司機肩負壓力快速駕駛,以期及時完成任務,所以時發生有過載和超法定時數工作。

聯邦運輸部長安東尼·阿爾尼巴斯在考量新安全問題之下發起了對此行業的改善,採用警力針對司機開出大量的罰單,包括一些來自南澳的卡車公司,Scott's Transport。

由阿爾尼巴斯先生提出的一項法案,有四個主要措施,他相信這將會使我們的道路更安全,目前該法案正在由聯邦國會討論。

確保在道路運輸行業工作的司機不會為了錢的因素及任何脅迫下以不安全的方式工作。這包括超速行駛和超時工作。

確保道路運輸司機工作中的等待時間也能領到薪水,包括在為他們的車輛裝貨或卸貨時或等待別人的裝卸貨時。

在整個道路運輸行業供應鏈中發展和運用合理及強制執行的標準,以確保司機的安全。

確保供應鏈中的雇主和參與者對這些標準的實施和保持負責任。

但最重要也是有爭議的是,阿爾尼巴斯先生將建立一個道路安全薪酬審裁處,這個單位將會有決定性的權利來監控及懲罰利害關係人,感覺這是鼓勵冒險的實行。

政府說,​​審裁處將確保責任,並採取證據。

舉例,與大型超商簽下低價合約的運輸公司為了安全地完成工作便可以使用該條例。

SA 道路運輸協會執行理事長史蒂夫希勒先生描述安東尼·阿爾尼巴斯先生提議的新法律,是令人震驚的議案,對加強安全毫無幫助。

這只是粉飾門面,而非真正處理問題。 他說。

他說,卡車行業已經有關於安全作業程序的嚴格規定。

法律處理這一類問題是綽綽有餘的。 他說。

一直有也將永遠有來自客戶的壓力,但它從來都不是車主或司機或公司可以接受的,屈服於那種壓力並違法超速或觸犯與疲勞相關的法律。

他說,運輸法律把該行業限制在一連串的責任之中,這意味著,如果有犯法,在搬運貨物過程中所涉及到的任何人都負有法律責任。

如果他們被定罪,員工和司機都可能被罰款高達 50,000美金。

如果司機被農戶耽擱而被迫幫忙裝載貨物,而且該司機花了太長時間工作,因屬於非法加班,該農戶需承擔連帶責任。

希勒先生說,這方面的法律往往被忽視了。

RAA的發言人溫蒂貝文說,應鼓勵任何促進道路安全的措施。

任何能透過提供一個更安全的工作場所和避免司機疲勞的方法,能使重型車輛行業更安全的措施,我們都絕對支持。 她說。 預防疲勞是至關緊要的...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年節期間絕大多數人都會和親朋好友享用美味的大餐,但在大魚大肉的享受美食時,還是得兼顧健康;日前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就整理出了2011年10大有關食物營養的新發現,或許能讓民眾作個參考。

(10大營養新知簡易表格版,請至-->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122/20900.htm)

1.過年期間免不了小酌一番,但對骨頭來說,葡萄酒是所有酒類中最為有益的。因為根據英國東英吉利大學(East Anglia University)和倫敦大學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的研究顯示,葡萄酒當中的白藜蘆醇(Resveratrol)能夠促進骨骼生長,而紅葡萄酒的功效又比白葡萄酒更好。

2.和一般人普遍認為能夠補充精力的雞蛋比起來,雜糧更有助於改善男性的勃起功能障礙,因為雜糧內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3。根據香港中文大學的研究,每天只要補充維生素B3 2至3次,每次500毫克,只要持續12周,就可有效改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行製冷機組。

3.相較於熱巧克力,咖啡較能夠防止憂鬱症。根據《美國醫學會雜誌》(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ine Association)所刊登的一項研究,女性若每天能喝4杯以上的咖啡,就能降低20%發生憂鬱症的機會;若每天喝2至3杯咖啡,發生憂鬱症的機會則會下降15%。

4.蘋果比碳酸飲料更傷牙齒。有研究發現,常吃蘋果和不常吃蘋果的人相比,牙齒受損的機率要高出3.7倍。所以吃完蘋果應該馬上漱口。

5.若是你想要藉由吃水果口香糖來獲得和一份水果相同的維生素C,那你必須要吃掉195顆水果口味口香糖。

6.豐盛的早餐對於減肥並沒有幫助。《營養學雜誌》(Nutrition Journal)所刊登的一份德國研究顯示,豐富的早餐並不能幫助減肥,若是想要減肥,重點是在於你起床後的第一口食物。

7.番茄具有降血脂及血壓的功能;甚至50克的蕃茄醬就可以有助於防止心臟病。

8.巧克力有助於改善視力。根據英國雷丁大學(University of Reading)的研究,巧克力當中的黃酮類(flavonols)物質,對於角膜的血液流動的促進相當有幫助,能協助改善視力;而黑巧克力比白巧克力的效果更好。

9.葡萄能夠防止皮膚癌。有科學家發現,葡萄內含的黃酮類(flavonoids)物質,能夠有效阻止紫外線對於皮膚細胞所造成的損害。

10.一天當中吃多少雞蛋其實並無限制,吃雞蛋會提高膽固醇的說法,缺乏醫學根據。

本文由聯倡公司編譯。如轉載請註明來自本部落格。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冷凍車捨棄柴油引擎傳動而改再生動能傳動(Wedway 製冷動力系統)

Emerald Technology Partners 正準備測試一個新的製冷系統,據說該系統將淘汰礦物燃料的使用,卻仍然可以有維持冷凍貨物所需的冷卻運行動力。

這個 Wedway 製冷動力系統通過動能得以實現 。我們都記得在學校學習過動能,但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需要再次使用到它,動能是物體移動時存儲在該物體中的能量 。動能可以保持恆定,直到該物體的速率發生變化。(動者恆動)

Emerald 與中佛羅里達大學高級渦輪機和能量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員共同致力於這個技術。他說,他們已經研發出一個系統,可以獲得由駛在高速公路上的卡車輪子產生的動能。該動能可以轉換成電力,讓電池充電,當車輛停止時,電池已完全充滿電,足以用來運行製冷機組。

據 Emerald 介紹,當車輛停止時,這些充滿電的電池可以使製冷系統運行長達12小時。 Emerald 已申請專利的這個系統,當拖車需長時間停在站內時,也可以插在岸電上使用。

通過使用車輛的動能,不再需要配備額外的柴油引擎來為製冷系統提供動力,從而降低了整個系統的重量,並能為卡車業者增加淨載貨量。

Emerald 說,正在建造一個原物尺寸的設備,並計畫在全國各地的10 個市場中做實地測試。

如果該技術能按計劃生效,它將可以顯著降低每年用於製冷系統的油耗。Emerald 預估,每年有 110 萬台冷凍車在路上跑,每一台一週加一次油的費用就高達 128 億美元。該公司指出,對於每個安裝的 Wedway 系統,其耗油成本為零。

這種技術也為車輛的其它動力系統提供了希望。從邏輯上講,如果動能可以為製冷機組提供動力,那麼它應該也可以適用於 APUs 之類輔助動力裝置的其它車載系統。

本文由聯倡公司編譯。如轉載請註明來自本部落格。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黑豆、綠豆對於防癌養生有幫助。中醫師許瑞香在一場講座中表示,黑豆對於更年期婦女,常見的賀爾蒙不足,有補充效果,也能幫助預防乳癌的生成。此外,綠豆對於排泄體內的毒素有益,也有抗癌幫助。

中醫師許瑞香表示,中醫認為,黑豆食材屬於性平味甘。而黑豆的異黃酮素可以補充女性更年期賀爾蒙的不足或失衡,能抑制乳癌的生長,也能阻止腫瘤周邊血管的生成,可預防乳癌的發生與擴散。此外,黑豆的花青素成分,可以增加腸胃蠕動,消除體內的自由基,也能達到防癌的效果。

另外,許醫師表示,綠豆性涼味甘。當中含膳食纖維組成,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食物停在大腸的時間,促進消化,降低腸壁吸收到有毒物質,影響體內,預防癌細胞生成。還有綠豆核酸,也可以抑制癌細胞持續生長。

以及所含的維生素可讓正常細胞吸收,將毒素從尿液中排出,達到抗癌效果。因此,常喝綠豆湯,能輔助排泄體內的毒素,促進身體的正常代謝。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免用引擎怠速系統 發佈了 Total Truck Heat System(全系列卡車加熱系統),一個由電池提供動力的輔助加熱系統,無需引擎怠速即可為卡車休息舖位提供溫暖和舒適。

該公司介紹,這個系統由一個防凍液加熱器和一個輔助 AGM 電池組成,兩者一起運作為卡車休息舖位元和引擎供熱,不僅能讓司機保持溫暖,而且可確保引擎在寒冷的環境下也能容易啟動。

Roberyt Hoptom 總裁說: 這套能為卡車駕駛室和引擎供熱的系統,為司機提供他們所需要的節能省碳的設備而無須引擎怠速運轉。 鑒於目前的柴油價格高漲,現今對這個系統的投資(購買這個系統),只需 12 個星期,就能在長途運輸卡車獲得回收。

免怠速系統的原理是,當車輛停止後,該系統利用引擎產生的餘熱,使蓄熱的防凍液在舖位暖氣風箱、駕駛室暖氣風箱以及引擎缸體裡循環。獨立的輔助 AGM 電瓶將會提供電熱能源來驅動防凍液、偵測防凍液溫度並維持駕駛室內的溫度控制。當防凍液溫度下降到 60 度C,系統的高效柴油點火防凍液加熱器就會自行啟動。

該系統一小時能夠產生超過 17,000 BTUs 的熱量。該公司表示, 如果持續運行 轉換為耗油量,該系統每小時將用不到12盎司的燃油。

輔助的 AGM 電池可為該系統提供超過10小時的電力。它包括一個可選配的程式控制計時器。

本文由聯倡公司編譯,如轉載請註明來自本部落格。

原文來自 http://fleetowner.com/trucking_news/system-provides-heating-no-idle-1219/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