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新聞報導:水晶亮亮17元彩繪您對林書豪Linsanity的支持

  

NBA紐約尼克隊豪小子林書豪風靡全台萬千民眾,連熱愛水晶指甲的美眉們也為之瘋狂啦!水晶亮亮手足精緻沙龍深受這波熱潮的感動,在2012/2/29前熱血推出「17元­彩繪Linsanity」的活動,還因此吸引東森新聞媒體報導呢!

熱愛林來瘋帥勁的美眉們都為自己的指尖能留下支持偶像的印記感到十分開心喔!

linsanity0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林書豪旋風,吹向指甲彩繪!小小方寸的指甲彩繪,也正式宣告加入17陣線聯盟。所有關於林書豪的象徵,舉凡英文「Linsanity」、17號球衣背心,還有可愛的籃球,狠狠刻在手指上,粉絲藉此表達滿腔的愛意,豪小子熱潮持續延燒,不分男女人人擋不住。

「Linsanity」款式還有進階版,綠色上頭塗上豪神的英文名,小小的指頭上,連尼客隊的隊徽都畫的非常精緻,讓人看了愛不釋手。店家用行動挺熱血的NBA哈佛小子,平常這樣的指甲彩繪,至少得要800元才能解決,現在不到100元就能擁有。

指甲彩繪業者黃歆郡表示,「我們特別選用藍色,因為可以搭配他的背心顏色。」開放17名,只要做跟「豪小子」有關的,只要17元。破盤的銅板價,實在是好熱情,豪哥NBA 球場上的帥勁,擄獲台灣女孩們的心,願意在指頭上留下豪哥粉絲的專屬印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原文網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19/25914.htm#ixzz1n01pmCu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