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文章轉譯自:FLEET OWNER

記者:Jim Mele

於猶他州Tooele郡,根據底特律Reman公司的高層職員表示:再製造並不是清洗以及重新組裝發生過不良的部分,它是藉由將它們回覆到原始規格來恢復元件的價值,底特律Reman公司是北美Daimler(戴姆勒)的一個卡車事業單位。

根據底特律Reman董事長Stefan Kurschner表示:再製造不同於再生,再生涉及修復故障的零部件,而再製造則是根據OE技術知識來進行組件的拆卸及裝配,並配合測試功能,以回覆元 件到類似新的第二春元件品質,Stefan Kurschner先生更進一步說到:它是遠超過修復、再生及大修,因為它包含了最新的工程升級程式。

在一次巡視該公司於Tooele郡設施時,Kurschner先生指出再製造零組件成本大大低於新的零件價格,但它的保固執行是近似於新品,他並說到:這並不僅僅是降低車輛營運商的總成本,更透過節約原料、降低能源消耗、節省費料及污染來提供可觀的環境效益。

底特律Reman公司在猶他州、堪薩斯州、明尼蘇達州、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墨西哥托盧卡都有再製造設施,生產印有底特律品牌產品,範圍涵蓋汽缸頭 及水泵來套裝於底特律引擎,柴油微粒過濾器、車軸及傳動器,透過底特律正廠零件售後市場服務網來做配送,底特律Reman公司的所有僱員超過1400 人,Kurschner先生並作上述。

除了再製造最近及當前底特律元件的整個範圍外,還提供Detroit及DTNA低數量彈性的製造能力,以滿足特別需求,例如Tooele郡設施安裝 新的V20柴油引擎以應用於安置型發電機,並且應用機器上的新渦輪壓縮機轉輪,集團的(於堪薩斯州)設施製造新雙循環引擎,目前仍使用於軍事應用上,且明 尼蘇達州Hibbing郡工廠已接管電子控制模組 (ECMs)的製造,以提供底特律牌的新DD 15/16引擎。

雖然底特律Reman公司目前只供應受限的元件再製造,但仍有相當的彈性來提供承攬商服務給其他製造商,另外,他們也為其他的供應商扮演航空貨運承攬拼裝服務,收集從DTNA經銷商服務網被退回的核心元件,像是煞車制動器及電汽元件,並將它們轉送到他們的原始製造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