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文章轉譯自:FLEET OWNER
作者:Jim Mele

農產品,魚類,肉類,乳製品 排放氣體法規設置改變了冷凍機組,輔助動力裝置(APU)的選擇

聯邦法規含蓋的非道路用柴油引擎及加州的某一次演講運輸冷凍機組(TRUs)對拖車及卡車冷凍機組以及輔助動力裝置(APUs)的設計正在作重大改變。根據TK產品管理及行銷總監---道格 連茲先生表示:新的設計應該提供燃油效率實質的獲益和更乾淨的氣體排放,但也須將車隊需求的冷凍量及交易週期等合宜的決定一併考慮。

來自美國環境保護機構(EPA)的複合式等級4最終排放標準,將於2013/1/1生效,並將非道路用柴油引擎分成兩種,低於25HP(馬力)及高於25HP。於簡易條款中,低於25HP的種類並不會有更嚴格的微粒物質(PM)及氮氧化物(NOx)排放限制,但改變檢定測試程序使之更難於證明引擎在所有運作情況下會保持於排放限制以下。

輔助動力裝置,卡車冷凍機組及某些拖車冷凍機也典型使用低於25HP等級的柴油引擎動力。根據TK公司表示:這種柴油已大部分能滿足TK的TriPak輔助動力裝置和T系列卡車冷凍機的新測試需求,因機組採用了新型更精密的控制系統,於各種狀況下得以周密地管理貨載。

舉例來說,基於電流及電壓負載,2013年款的輔助動力裝置將會被重新命名為TriPak進階版控制引擎輸出。根據公司表示:此款的成效為較少運轉時間,更好的燃油效率及較長的維修間隔。

同樣地,T系列將會針對目前的柴油引擎作些許修改加上一個全新的控制系統以符合2013年聯邦法規的規定。根據卡車產品經理---史考特 貝茲先生表示: 此款新設計的成果,不只是乾淨空氣的排放, 且可減少達30%的燃油消耗,超過50%的快速降溫至溫度設置點及減少運轉時間達17%。

今夏初期,開立公司為他們2013年使用低於25HP等級的柴油引擎動力運輸冷凍系統發表一個類似的產品,稱為echoForward技術。

與目前的排放限制比較,等級4最終排放標準對高於25HP等級柴油引擎動力的規定是令人矚目的較低排放限制,減少90%可允許排放的微粒物質(PM)及37%左右的氮氧化物(NOx)。根據連茲先生表示:為了要符合那些嚴格限制及擁有較高冷凍量的拖車機組,將需要一個全新的平台配有一個全新的引擎及排氣系統。連茲先生還表示: TK於上星期在美國明尼阿波里斯市的總部介紹新的前衛系列冷凍機使用輕量廢氣循環(ERG lite),一般的直接噴射 燃油注入及先進的電子控制使之超過環境保護機構(EPA)的要求,且無須經選擇性觸媒還原(SCR)再處理。

全新引擎產品的一個最主要的優勢是它對交易週期的影響。加州空氣資源部(CARB)的法規傾向於要求目前使用高於25HP等級柴油引擎的機組限制排放微粒物質(PM)級數,以符合2013年等級4最終排放限制,不論是翻新引擎加裝柴油碳微粒濾清器(DPFs)或是七年之後更換柴油引擎。那些法規含蓋加州任何地方的運輸車輛,不只是加州某個固定區域,這會限制許多長途運輸車隊的冷凍拖車的一個七年交易週期及減少那些拖車剩餘數量。

根據TK表示:新型柴油驅動前衛系列冷凍機,無論如何,符合加州空氣資源部(CARB)的嚴格超低排放要求,因此被視為一個長青引擎,意思是它可以超過七年以上於加州持續運作而無須翻新柴油碳微粒濾清器(DPF)或更換引擎。公司又表示:這提供購買新機的車隊可以彈性地在未來國家任何地方去銷售或轉賣他們的所添設備,而無須損失剩餘價值或須增加昂貴的翻新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