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展╱台北報導】王力宏昨首度在澳洲雪梨開唱,爸爸、媽媽與弟弟都去看他演出,前晚他抽空帶家人到雪梨灣看夜景,並到歌劇院欣賞芭蕾舞表演,享天倫樂,今離開澳洲前到動物園看無尾熊與袋鼠,一償童年心願。

今帶家人遊動物園

王力宏昨晚在雪梨娛樂中心演出,吸引5千歌迷捧場,前幾天一到澳洲,立馬跑到華人聚落Chatswood品嚐美食,大啖「鮮芋仙」、「鼎泰豐」等台灣家鄉美 味,店員與20多位當地粉絲搶著他合照,他興奮帶好幾碗甜湯回飯店享用。對海鮮過敏的他,跟工作人員到雪梨漁市場吃海鮮,吃了蝦蟹沒過敏,大讚食材新鮮。

他7年前曾到澳洲拍廣告,父母與弟弟則是第1次造訪澳洲,孝順的他在記者會結束後,陪家人到雪梨灣遊玩,本想搭船出海,可惜陰雨綿綿,最後沒成行,他覺得很可惜,他童年最愛去動物園玩,踏入歌壇太忙,一直沒機會去,今將帶家人去雪梨動物園。

引用自:王力宏鮮芋仙潤嗓 雪梨聲撼5千澳客

arrow
arrow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