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 黃小鴨's 食物戀 :: 痞客邦 鮮芋仙食記出處

這幾個月很火紅的鮮芋仙終於在高雄開分店啦!自從幾個星期前到附近看眼科時就眼尖的發現了正在裝潢的他,當下就馬上meno在本子上等開幕時要嚐鮮去!過了約莫一星期,晚餐後的甜品時間,我們晃到鮮芋仙吃一下最近很熱門的甜品!位於裕誠路上的鮮芋仙地點選得不錯,附近有smokey joe's自由店和方師傅麵包,附近算是很熱鬧的開發中地區,也難怪鮮芋仙的門口有長長的排隊人龍啊~!!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鮮芋仙販賣的商品種類很多,冰品、茶飲、豆花通通有,剛吃飽的我們看了看別人桌上的碗,打量了一下自己肚裡剩餘的空間後,打算兩人吃一碗share就好~!! 看來看去實在是不知道該吃些什麼,猶豫不覺得我在最後一刻點了招牌鮮芋仙!第一次咩,試試看招牌就知道成果~!!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點餐付款後,結帳員會給一個呼叫器讓你帶回位置,等你手上的傳呼機嗶嗶作響時在自行前往櫃檯取餐!一時間忘了之前在哪間餐廳也用過這玩意兒,很方便呢!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鮮芋仙招牌/50元

混合著仙草凍、仙草沙、芋圓的招牌好像極主力商品於一身?! 一旁附的鮮奶油球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加進去,不過因為之前聽了鮮奶油球的恐怖成分後,從頭到尾鮮奶油球只有默默在旁守護的份~!! 招牌鮮芋仙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味,仙草凍本身滑嫩帶點Q度還不賴,但是主力商品的芋圓就很令人失望了!口中咀嚼著芋圓,Q度口感還不賴,但是芋香完全沒有呈現出來,忽然想起九份阿甘姨那吃完會口齒留香的芋圓,覺得鮮芋仙真的是馬上被比下去了~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招牌鮮芋仙+小芋圓/60元

標榜著可以用吸管吸食的小芋圓非常可愛,大小真的就像珍珠奶茶裡頭的珍珠一樣,小小顆的芋圓真是前所未見,可愛極了!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一整湯匙入口咀嚼,Q度彈性可圈可點,但是味道就跟大芋圓一樣平淡無味,不知道這當家招牌是出了什麼問題?!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鮮芋仙綜合日式Q麻薯/50元

共有四種口味的Q麻薯好相也是招牌點心吧?! 分食了黑糖和仙草口味的嚐嚐,黑糖口味還算濃郁,但是仙草口味就完全吃不出個所以然!其他兩種口味的表現也僅止普通,一點好評有沒有~"~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鮮芋仙的甜品真的是很大碗,兩個人SHARE一碗還是有點過量,下次應該招集整桌只叫2.3碗來吃吃就好 XD ~

本文引用自cindy83812 - 【食記】鮮芋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鮮芋仙 鮮芋仙招牌 甜品
    全站熱搜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