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芋仙新聞來源 來加盟

今年甜品市場發展迅猛,台式港式甜品在大陸發展得如火如荼,然而在品牌加盟快速鋪開的當下,大品牌西式甜品店的的競爭優勢在縮小,甜品連鎖店的發展步伐加快,眾多特色甜品增速加快,各品牌間由原先的價格競爭,開始轉向特色與品質的競爭,來加盟對滿記、鮮芋仙、許留山、甜蜜蜜等連鎖甜品品牌消費情況作了摸底調查,與大家分享。

鮮芋仙”在華東略勝“滿記”

來加盟網消費調研機​​構得出的數據統計顯示,滿記和鮮芋仙在華東地區消費表現基本相當,分別有29%和32%的調查者曾消費過滿記和鮮芋仙,有17%和19%的消費者表示會經常光顧滿記和鮮芋仙;而鮮芋仙在華南的佈局還未成熟,所以不如滿記的表現。

“許留山”挑戰“滿記”華南市場

數據統計顯示,在華南市場可以和滿記一較高下的是許留山,滿記和許留山分別有27%和27%的調查者曾消費過滿記和許留山,有17%和18%的消費者表示會經常光顧滿記和許留山。許留山雖然在華東​​市場不太景氣,但今年以來,許留山先後進駐了重慶、成都等西南重要城市,而且開業當日都出現了消費者絡繹不絕的排隊情況,8月在武漢也將有門店開出,許留山計劃在成都3年內陸續開設20家門店,並開放了成都加盟。

甜品店應緊盯當地女性口味

另據來加盟網消費調研機​​構對於去甜品店的目的方面調查,42.8%的消費者去甜品店是為了品嚐美食,尤其在華東區域,有近一半的女性是因為想要品嚐美味去甜品店,甜品的口味依然是重中之重,而且一定要符合年輕女士們的口味。當然環境也很重要,因為25.2%的男性會選擇和戀人在甜品店約會,而女性朋友間的小聚也占到三成。所以甜品店最好既要有僻靜的雙人桌,也要有適合3-4人小聚的場所。有趣的是全國范圍有9.0%的目標客群希望甜品店能夠提供“休閒場所”,其次是“外賣服務(28.2%)”,而女性比男性更容易被打折團購等促銷形式打動,所以甜品店適時促銷是可以錦上添花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鮮芋仙 甜品 加盟
    全站熱搜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