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中国广播网  选稿:郑燕妮 )

將最夯台灣的美食引入內地,果然足以看出鮮芋仙的用心

近日台灣交通部觀光局以夏至、北迴歸線作為主題,推展新的觀光美食,而在評選中力壓芒果冰,酸梅湯等台灣最火美食,獲得2013年最受歡迎夏至美食冠軍的就是愛玉。使用新鮮愛玉子經手工揉搓而後得到的天然愛玉,消暑解渴,色澤剔透誘人。就連交通部長葉匡時都表示,每到夏日都要食用愛玉。而專家認為阿里山愛玉是台灣獨有的特色美食,因此大力支持愛玉,最後果然不負眾望,勇奪冠軍。

這個有著如畫一般美妙名字的美食,到底有何吸引力?現在讓我們進一步了解下,這位冠軍的魅力所在。眾所周知,一到夏日,酷暑難擋,人就會有沒食慾和困乏的症狀。而阿里山愛玉在此時就發揮了減重解暑功能。愛玉本身是天然產物,無任何添加劑,具有清涼沁脾,清熱瀉火,解三焦之燥,通七竅之神的功效。因其本身微帶酸甜,清涼爽口。所以從古至今被用作夏令冷食。吃的時候可以按照個人喜好,添加白糖、蜂蜜、冰糖、冰水、檸檬汁、香蕉汁等。微微冰鎮一下後食用,口感更加。爽滑Q彈的愛玉加上不同配料,帶來舌尖上的夏日盛宴。

這次鮮芋仙引進夏至美食冠軍,可謂是讓內地消費者與台灣同步,果然第一時間體會台灣地道美食。本次推出的阿里山愛玉系列可謂是承襲古法,卻​​有創新。以古法製作阿里山愛玉,輔料卻下足功夫,使用客家莊桂花釀,利用桂花釀的清香甘甜更好地營造出甜蜜的感覺。突破創新地加入時令鮮果、芋圓、珍珠,更值得一提的是加入了符合夏令時節的整根酸梅冰棒,全面提升夏日的清涼感覺。

一直以來鮮芋仙都致力於將最夯台灣的美食引入內地,果然足以看出鮮芋仙的用心。在盛夏的滾滾熱浪裡,選擇用健康的甜品來驅散熱氣,降降溫,倒不失為一個渡過炎熱時節的好方法。鮮芋仙阿里山愛玉系列將於7.5日登陸大陸鮮芋仙各大門店,等待更多敢於嚐鮮的食客來體驗。

鮮芋仙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鮮芋仙 果然
    全站熱搜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