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

工商時報【記者劉馥瑜╱台北報導】

鮮芋仙等將參加「2013年兩岸連鎖業CEO峰會」

為搶攻大陸內需商機,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今(21)日率領旗下多家知名會員企業,包括幾分甜、弘爺、拉亞漢堡、鮮芋仙等,赴上海進行商務考察;期間還將參加「2013年兩岸連鎖業CEO峰會」,就大陸連鎖加盟市場發展、兩岸連鎖產業轉型升級等主題交流。

這是協會連續第5年舉辦上海考察活動。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祕書長劉汝駒表示,國內連鎖業者進軍大陸市場,初步估計超過半數以上都選擇上海作為插旗的首站,果然顯示上海市場對台灣業者的重要性。

劉汝駒指出,本次上海商務考察團規模達50人,今年報名情況更踴躍,顯示隨著大陸內需市場的蓬勃發展,連鎖業者對大陸市場的興趣更加濃厚。

此次上海考察活動總計4天,期間將參訪在大陸發展成功的台資連鎖業者,另外還將參訪中資連鎖業者,如目前在大陸逾2,000多家「如家酒店」、逾2,500多個直營專賣店的「來伊份」食品通路業者,讓業者彼此觀摩交流。此次行程的重頭戲之一,就是明(22)日舉行的「2013年兩岸連鎖業CEO峰會」,該活動由上海台商協會旗下連鎖委員會和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主辦,並由台灣商研院、貿協上海代表處、中國連鎖經營協會、上海市連鎖經營協會協辦,預計吸引近400人參與。

鮮芋仙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鮮芋仙 上海 加盟
    全站熱搜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