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芋仙果然好好吃

2013年8月30日這天,等阿近下班後,我們就前往位在市民大道和復興南路口的「鮮芋仙-微風店」準備享用這次靖抽到的口碑卷啦~,話說「鮮芋仙」靖還蠻愛吃的!以前常陪靖弟到石牌洗牙的時候,每次都會到石牌店去吃個甜點啊~(不過這個分店好像已經收了喔...),而「鮮芋仙-微風店」的外觀還蠻明顯的,我們走到路口的時候,馬上就看到它了呀~。

面對馬路就是一個點餐櫃台,正常的點餐方式就是在櫃台點餐付款後,會給一個餐點完成的提醒機器,之後再去取餐!而這次「鮮芋仙-微風店」的口碑卷非常大器喔~體驗的內容為:總價NT$ 200,全館商品任選!而「鮮芋仙」最方便的地方就在於,這裡不只販售冰品,像是豆花、飲品都有提供,而且不時的還有季節商品喔~。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上圖就是取餐的櫃台,下面二張照片則是座位區,這裡的用餐座位區還蠻大的,除了一樓的座位外,還有地下室可以選擇!桌椅還蠻有古早味的,而且很乾淨,牆上還有店家的簡介及各類商品的介紹!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鮮芋仙:芒果牛奶雪花冰

NT$ 65(新品特賣價)

這一款使用了大量的新鮮芒果,加上綿細的雪花冰還有煉乳,芒果甜中帶一點點酸,加上煉乳的甜,很消暑!

這就是芒果冰在夏季非常受歡迎的地方啊~對了,這個特賣只到8月31日喔~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鮮芋仙招牌

NT$ 55

這一款就算是靖每次到訪「鮮芋仙」必點的冰品!底層的仙草冰砂加上滿滿的手工仙草,非常適合夏天,重點是仙草本身略帶一絲微微的苦味,但卻在入口後回甘!而芋圓則是又Q 又軟,帶著一點點的芋頭及地瓜的香氣,加上鮮奶油的奶香,非常好吃啊~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最後為了湊滿NT$ 200,我們加點了三杯飲品!「鮮芋仙」的飲品使用的是還頗環保的紙杯,無論是紙杯或是封蓋的地方都有秀出他們的店名!另外在杯身的地方也會很貼心的貼上品名貼紙!看杯子的大小,感覺上是大概500cc的容量~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左:鮮芋仙-小芋圓冬瓜茶

NT$ 35

阿近喝的,我們三杯都是選擇半糖!小芋圓本身和正常大小的芋圓一樣有二種口味:芋頭和地瓜。所以邊喝冬瓜茶的時候,還可以吃到芋圓本身的芋頭味和地瓜味!而且一樣Q Q 的!

右上:鮮芋仙-仙草凍奶茶

NT$ 35

仙草本身有養顏美容、預防中暑及感冒的功效,搭配甜甜的奶茶,不只是好喝,還可以有飽足感喔~

右下:鮮芋仙-茶花奶綠

NT$ 25

茶花本身帶有特殊的香氣,所以這款奶綠帶著很不一樣的茶香,一點也不苦澀!而且比起別家茶飲店,「鮮芋仙」的飲品算是平價耶~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這次體驗了「鮮芋仙」還蠻愉快的,因為靖真的還蠻喜歡吃它的「鮮芋仙招牌」!

所以要感謝「鮮芋仙」及「愛評網」這次的招待啊~最後,此次點餐我們總共點了NT$ 210,所以又多付了10元喔~

鮮芋仙 微風店
11:00 ~ 22:00
02 - 2775339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62號
http://www.meetfresh.com.tw/main.php

本文引用自seline69 - 【口碑卷】食記。鮮芋仙 微風店

arrow
arrow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