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生報

鮮芋仙」成功的將珍珠奶茶推向世界四大洲十六國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三十)在經發局長江俊霆的陪同下輕車簡從參訪林口區通德興業及五股區休閒國際(鮮芋仙)與鬍鬚張等三家企業,對於這些公司品牌名聲傳揚國際的優異表現,給予高度肯定,希望這些企業繼續發光、發熱,帶動台灣經濟發展。

朱立倫首先到通德興業參訪,該企業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最主要的器材供應商,如紅襪隊捕手都選用該廠牌的球具,又以頭盔、捕手護具等保護器材最為出名,棒球裝備在美國市占率超過四成,都是傲視國際的品牌,不但揚名國內外,更創造地方就業機會。此外,更擁有上百項專利,遠紅外線能量貼布及遠紅外線能量護具堪稱首屈一指,並投入社會公益不遺餘力,長期贊助航空城棒球隊訓練及比賽相關設備等。

接著前往五股區的休閒國際,受到員工的熱烈歡迎,該公司經營多個連鎖品牌,包括「鮮芋仙」、「QK咖啡」、「休閒小站EASYWAY」、「六星集足體養身會館」等,並成功的將珍珠奶茶推向世界四大洲十六國,包括美國、紐西蘭、沙烏地阿拉伯等,目前全省門市已達一百家。

鮮芋仙董事長傅信欽表示,鮮芋仙改良可用吸的小芋圓,就像喝珍珠奶茶一樣,方便外帶銷售,擴大市場規模。

最後到五股區的鬍鬚張總公司,鬍鬚張聞名遐邇,早已成為「魯肉飯」的代名詞,在台北市及新北市共有三十八家門市,並且在日本石川縣設立兩家海外門市,不但是台灣魯肉飯的第一品牌,更將鄉土美味推上國際舞台。

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表示,以現代管理思維為魯肉飯的品質把關,貫徹「品質、口味、服務、衛生」的經營理念。

朱立倫等一行人特地於鬍鬚張用餐,一同感受鬍鬚張對魯肉飯的堅持「每碗都是一五○公克米飯加上三○公克的粹魯,食材選用上等豬肉,用菜刀切成條狀,標準是三釐米正方、四公分長,差一分一毫都不行」,用餐前還接受董事長的指導魯肉飯盛飯,有模有樣。

鮮芋仙新聞出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鮮芋仙
    全站熱搜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