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光療指甲?

光療指甲英文名稱為gel nail,顧名思義就是凝膠指甲。凝膠為光療指甲的成分,質地透明黏稠無味道,以UV燈照射後,即凝結固化。早期光療指甲硬度高,須以刮磨方式卸除,技術不成熟的美甲師易傷及真甲,而使指甲厚度變薄。而今光療指甲幾乎都採用軟性可卸除式凝膠,不傷玉手,且效果顯得自然。
如今光療凝膠顏色選擇多樣,可取代指甲油且不易脫落,所以又稱為「不掉色指甲油」。不論甚麼樣的甲型或慣於咬甲的美眉們,都相當適合光療指甲。

美眉們,妳知道什麼樣的情況最適合光療指甲嗎?

1.經常裝飾水晶指甲的美眉們由於卸甲次數多,適合以光療指甲增加硬度。
2.指甲質地過軟、希望留長指甲。
3.有咬甲習慣卻希望能將指甲留長。
4.夏天穿露趾涼鞋或魚眼鞋,卻怕甲油掉色顯得狼狽、沒有質感。
5.甲油易脫色的美眉。
6.其實,只要妳喜歡,都可以嘗試看看喔。光療指甲是相當溫和又具有質感的美甲產品。

最適合製作光療指甲的時機是?

建議在手足保養完之後製作光療指甲。市面上指甲油大約只可維持一個星期左右,顏色就會一點一點脫落,使甲面呈現斑駁,看來相當不美觀。但做完光療指甲之後,可以讓您的指甲油維持2至3星期之久,所以它又有「不掉色指甲油」的美稱,對於常使用甲油提升美感的女性朋友來說,可說是相當方便。
再者,如果您是指甲質地偏軟而易於斷裂的美眉,光療指甲是再適合也不過的美甲產品喔!

光療指甲具有強化指甲的功用?

其實就是在真甲甲面直接塗上光療凝膠,在UV燈照射後,增強它的硬度。
一般辛勤工作的粉領族與照顧家庭的媽媽們,若覺得增加指甲長度會造成工作不便,但又希望能以美麗的指甲提升整體美感。光療指甲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其光澤勻稱透亮,又可使甲油不易脫落,免除三五天就須補指甲油的煩惱,讓您輕輕鬆鬆成為亮甲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