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美國新澤西州櫻桃山 NJ-based National Freight Inc. (NFI) 公司的財務總監提醒參議院委員會,快速漲價和過高的高速公路通行費對消費者和貨運業來說是一種威脅,並呼籲國會監督負責州際交通的收費部門。

NFI 公司的Steve Grabell 先生表示他的貨運公司單是在2011年就支付了1400萬美元的通行費,而他更指出已計劃要調升的紐約和新澤西之間的橋樑過路費為例, 到2015年時使用者將會面臨漲價163%的過度收費衝擊,並要求國會介入這個收費部門。

於星期三時(4月18日), Grabell 先生已代表美國卡車協會在參議院商業、科學和運輸委員會針對地面運輸和商船基礎設施、安全及治安,組成小組委員會的面前作證。

貨運業非常關注一些收費部門不負責任的行為,他們與政府官員串通一氣,似乎看待通行費收入如行賄基金,投資到與道路、橋樑、隧道維護等等無關的形形色色專案、計畫和活動中。Grabell 先生告訴委員會。 我們相信,這些收費機構須受到聯邦的監督,法定的公平合理的徵收費率標準已生效了近一個世紀,應該也要適用到州際公路交通服務的收費機構。

聯邦執法機構高於收費機構之上,無論是透過司法審查、行政部門的監督,或是兩者結合起來,必須恢復對收費機構的約束 。Grabell 先生對委員會說。如果缺乏這樣的行動,消費者和企業將遭受到不公平的成本支出和低效率低安全性的公路系統。

Grabell 先生敦促委員會支持通勤保護法案,該法案由委員會主席的民主黨參議員弗蘭克·勞滕伯格先生提出,(DN.J.為收費部門提供聯邦監督,引用紐約和新澤西港務局以及特拉華河流港口管理局作為聯邦干預是必要的例子。

他指出,在紐約和新澤西之間的橋樑的收費計劃,將會使得屆時收費比國家最次高橋樑的收費還要高出將近三倍。 他補充說,這顯示絕大多數的收入...會用於造福海港和機場,以及完成世貿中心辦公樓的重建。

Grabell 先生引證一份紐新航港局2012年1月31日的審計報告發現,一個挑戰性和不正常的組織,遭受缺乏始終如一的領導,官僚主義暗箱操作,協調不良的資金規 劃過程,成本控制不足,以及缺乏世貿中心(WTC)規劃透明有效的監督,遮掩了港務局數十億美元而不為人知。

該報告發現,紐新航港局至 2011 年年底已累積了195億美元的債務,在 2012 年底預計將上升至208億美元。

為了建立一個長達 10 年耗資 251 億美元的資金計畫,紐新航港局在2011年宣佈了大規模針對紐約與新澤西州之間六條的州際公路橋樑和隧道增加收費率。對 NFI 公司和其他卡車業者來說,結果是,很長一段時間,我們要吸收不成比例的增加費率金額,Grabell 先生說。

這位貨運執行長對於已提議的費率調漲公眾聽證會補充道,那就像坦白說,只是裝飾門面。整個過程進行的方式已傳遞了一個非常明確的資訊,那就是,已 經作出漲價的決定,無需公眾介入。他說。過程和結果都表明了收費部門的肆無忌憚,顯示很少考量這些決定對其服務的公眾團體帶來的影響。

同時,根據一份州審計報告,過去十年中在特拉華州河流港口管理局已經違反很多它自己的政策和程序,包括使用經濟發展資金4.4億美元犧牲關鍵性的橋樑維修及改善工程。Grabell先生說。

我們已目睹一些收費部門之間令人不安的趨勢。獨立運作,或有州政府官員的強力支持、有利益的忽視,這些部門對控制分配通行費收入的權力,視為私人發財致富或權利的擴張。Grabell 先生說。缺乏了聯邦政府的監督,如此濫用可能永遠不會被曝光,也不會受到制約。

基於憲法的商業條款,國會有義務確保州際間的旅客,在這些程序中發表意見。而這些旅客在費率的設定和開銷被決定時,可能不會有人徵詢他們的意見。Grabell 先生說,他還補充說 ATA 認為通勤者保護法是確保更好地監督服

務州際公路交通的收費當局,邁出的重要一步。

Grabell 先生說,過度收費也會迫使商業做出一些決定,而這些決定可能對整個經濟有著長期影響。增加的收費成本已迫使 NFI 公司重新制定卡車行駛路線,改到效率較低的二級公路。這提高了我們的成本,並增多了壅塞和安全問題。他說。

最終還是我們的客戶來承擔的大部分收費成本,當然,他們也會試圖把成本轉嫁到他們的客戶身上,最終攤到產品的消費者身上。Grabell 先生說。這會影響客戶做生意的成本,對於這些公司繼續在美國東北部和其它地區的經營增添了更多的不確定性,因這些地區的主要運輸路線都要徵收通行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