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菲多利公司(Frito-Lay)的加州電動車隊正在擴展,且一旦今年年底前,所有的新型車輛被佈署好後,加州將會是美國各州中最大的電動車輛佈署,成為105輛全電動貨運卡車的總部。

根據菲多利公司(Frito-Lay)公司表示,初次於加州舉辦的全電動卡車首展上,即估計將可減少50,000加侖燃油的需求及1百萬磅的溫室效 應氣體。當全部105輛卡車佈署好後,菲多利公司預期每年在加州可減少200,000加侖的燃油及將近4.5百萬磅的溫室效應氣體。

新款全電動卡車將會在遍佈加州的配送中心阿拉米達,工業市,拉米拉達,曼特卡,聖地牙哥,聖荷西及托倫斯等地來營運。

根據菲多利公司宣布,於今年年底前,菲多利公司將會於美國佈署超過275輛電動卡車,使菲多利公司成為全國最大的電動卡車的商業車隊,今年五月,菲多利公司已達到行駛1百萬全電動英哩數的里程碑。

來自百事企業北美區域的菲多利公司的資深領導,加上加州政府州長愛得蒙布朗,加州環境保護機構的秘書馬特羅德里格茲,及車輛資源減少空氣汙染審查委員會(MSRC)的主席葛列格里溫特伯頓等長官,上周於加州共同宣布全電動卡車隊的成長。

北美菲多利公司供應鏈資深副總萊絲莉斯大基汀說:因為持續引進電動車輛進入我們車隊,菲多利公司將持續維護著對環境永續性的承諾。

我們在加州差不多有20%的中型重量級的貨運卡車被預定轉型成全電動車輛,因為加州的支持,我們已經看到這項創新技術的快速成長以及獲益,是這些私人及公共的合夥關係創造動力,使燃油車輛需求轉變成更具有競爭力。

為支持將全電動車輛引進加州,菲多利公司收到來自車輛資源減少空氣汙染審查委員會(MSRC)的補助金,特別在南太平洋空氣品質管理區域,公司也收到來自加州能源委員會的資金和空氣資源部由CalStart公司所掌理的油電卡車,巴士獎勵專案(HVIP)。

布朗表示:這些電動車輛證明了我們擁有能力,技術及想像去使改變發生,今天最具意義的是,一間與州政府和聯邦政府合作的私人公司把效率,精確及可更新能源結合在一起。

在美國,菲多利公司希望在2020年之前可減少該公司總共的油耗量及溫室效應氣體的排放達50%,是與2007年底線作比較,菲多利公司除了電動卡 車外,公司也引進267輛油電混合卡車及67輛壓縮天然氣(CNG)牽引車;預定176輛油電混合卡車及14輛壓縮天然氣牽引車將在加州營運。

文章轉譯自: FLEET OWNER
作者:Deborah Whist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