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聯倡股份最新文章

GE(美國奇異公司)及Clean Energy Fuels公司將合作擴展美國天然氣的高速公路

GE(NYSE:GE)公司和CLNE(Nasdaq: CLNE)公司合作擴展美國的天然氣的運輸建設。 這份合約中支持Clean Energy公司於」美國天然氣高速公路」的推展,燃料的運送網能讓使用液態天然氣的卡車,從西岸駛到東岸或南方駛到北方。卡車車隊使用LNG能夠減少超過25%的燃料成本,且又降低了碳排放。 在合作項目中,Clean Energy Fuels公司將會先向GE Oil & Gas公司的購買兩套ecomagination-qualified MicroLNG設備,這種隨插即用的模組設備,在設計上可以使天然氣液化速度加快,同時將場站的激烈足跡縮減至最小,將可支持橫跨美國領土的關鍵運輸通道上的燃料站架設,更進一步強調GE公司對擴展天然氣建設的承諾,GE能源財政部門已提供達2億美金的融資給這兩套GE公司的MicroLNG設備。 Clean Energy公司預計在2012年年底可以完成大約70個液態天然氣站,於2013年時將會更多,提供主要的國家運輸通道運輸貨物,期間CNG,也就是壓縮天然氣,主要使用於汽車、巴士或小型卡車,而由Clean Energy公司的燃料站送出的LNG燃料目標用於長拖、重型卡車,在較長的駕駛範圍會具有優勢,不會影響拖車的重量及增加成本,在2013年,四家主要的底盤製造商將會介紹用於長途Class8卡車最理想大小的Cummins Westport 12公升液態天然氣引擎。 Clean Energy公司計畫使用新MicroLNG設備標準設計,以建造另一套MicroLNG設備,這兩套最初的MicroLNG設備每天將可製造達250,000加侖的天然氣,當採用及需求增加時,這套設備的設計可擴大產量至每天達1百萬加侖,MicroLNG設備所製造的液態天然氣主要使用於Pilot-Flying卡車休息站,此站點是為橫跨全國的貨車運輸業者而服務,這兩套MicroLNG設備將預定於2015年啟用,且這兩間合作公司目前也為這兩套LNG設備最佳的設置地點進行評價。 GE公司的MicroLNG設備能夠液化在天然氣配送網的任何一個站點的天然氣,因而減少燃料的長途運輸影響,使得車輛在遙遠的位置也可以理想地補給燃料。 新的GE公司MicroLNG系統將會由Clean Energy公司使用,每天製造250,000加侖的LNG,或者每年產量約5千4百萬DGEs(等量加侖的柴油),內建性能使產量可進一步擴展,產量比GE Oil&Gas公司於2012年1月首次推出的突破性MicroLNG設備多增加67%,與柴油相比,新的系統將可幫助減少車隊使用燃料成本達25%,MicroLNG系統製造的LNG可以補給大約28,000輛的重型卡車,也可使得卡車駕駛每年避免排放超過139,000公噸的二氧化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