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全球設計精享站

信封2000年前就發明了,使用蠟封口,往往很容易被偷拆。直到17世紀,現代的信封才開始出現,19世紀中期,現代工業讓信封可以大量生產,同時人們也可以定製自己的信封,作為企業品牌識別系統的一部分,或者將信封作為商業傳播載體的一種。

到了信息時代的今天,信封的使用大大減少了,打開信箱,收到多數是帳單和郵遞廣告,很多直接被你扔進了垃圾桶。但如果能收到一封包裝漂亮別緻的信件,你是否更願意打開和保留它?

信封的設計和其摺疊方式緊密相關,作為包裝設計的一部分,用戶的整個開封過程都在體驗設計,設計的傳播效應會一直作用在用戶看到信封的表面, 尋找打開方式,打開,抽出信件 這一系列動作過程中,每一個環節都可以誕生創造性的體驗。
詳情查看原文: 15 Amazing Custom Envelopes You'll Want In Your Mailbox!

http://blog.uprinting.com/15-amazing-custom-envelopes-youll-want-in-your-mailbox/

15個令你驚喜的信封設計1

15個令你驚喜的信封設計2

15個令你驚喜的信封設計3

15個令你驚喜的信封設計4

15個令你驚喜的信封設計5

15個令你驚喜的信封設計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