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出處:宅宅新聞

Jonatan Cantero 出生於1988年10月4日,人現在位於西班牙的藝術之都巴塞隆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巴塞隆納充滿著濃濃的藝術文化,所以在那邊的人都因此耳濡目染,可以畫出色彩如此斑斕,構圖畫面充滿了活力的作品!?

看圖說故事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除了看的人要想像力夠,還要有靈活的口才,最重要的是被看的那張圖也有充滿了可看性,這樣配在一起才會引人入勝呀!在西班牙有位插畫師 Jonatan Cantero ,他的作品就是這樣充滿了故事性,顏色豐富,畫中的每個人物都個性十足喔!
http://www.jonatancantero.blogspot.tw/
http://www.facebook.com/pages/Jonatan-Cantero-Illustration/165217703514327

Jonatan Cantero 帶你進入搞怪異想世界1

Jonatan Cantero 帶你進入搞怪異想世界12

Jonatan Cantero 帶你進入搞怪異想世界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