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玻璃罐裡的草莓醬 :: 痞客邦 鮮芋仙食記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2007.07.08>

來蘇州前一天,跟Cage倆人陷入一個發懶的境界,一直撐到下午三點多才決定出門去尋覓午餐。

本來想到通化街吃飯後再來品嚐甜點,無奈天氣悶熱,所以還是決定直奔冰店來碗冰消消暑。從澎湖回來後,
一直念念不忘玉冠嫩仙草,所以今天的目的地便鎖定「鮮芋仙」。跟我一樣慕名而來的人可不少,點餐、找位子、等餐就花了不少時間。

DSCF8463

Cage點的鮮芋仙芒果冰

原本很期待,但是嚐過後頗失望,倒不是不好吃 而是芒果的份量不多,而且冰塊挫得不夠細,配上100元的售價,真是貴啊。

DSCF8460

鮮芋仙雪御捲(NT$40元)

就是麻糬冰囉,外層是軟軟QQ的麻糬,內層則有香甜的草莓冰,還不錯吃啦 。

DSCF8464

鮮芋仙的招牌(NT$50元)

自己淋上奶油,看起來還真可口啊,基本的配料是芋圓、地瓜圓及仙草凍。

DSCF8466

底層則是仙草剉冰,但剉冰的方式跟玉冠不太一樣,鮮芋仙的仙草剉冰,是用仙草茶製成冰塊,玉冠則是使用仙草凍製成冰塊,所以會有仙草絲(這樣的形容不知道大家懂不懂XD)。

在品嚐的同時,因為天氣熱,冰品溶化的快,我還跟Cage說「這冰溶化後 根本就是東海豆子賣的仙草凍哩」(大家有吃過嗎?豆子的仙草凍超讚)。

吃不到玉冠嫩仙草的翡翠嫩仙草,台中東海也不是有機會常去嚐嚐鮮芋仙的招牌也讓我很滿足啦。

  • 鮮芋仙旗艦店:
  •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78號
  • 02-27329822
  • 鮮芋仙板橋店:
  • 台北縣板橋市裕民街122號
  • 02-22522300

本文引用自strawberry17 - 【台北】鮮芋仙

鮮芋仙天空

arrow
arrow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