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l Giardino Romantico :: 痞客邦 鮮芋仙食記出處

最近天氣冷颼颼,應該很適合分享這篇。原本想累積幾個口味再貼出來,不過基於我們宅女姊妹花平時對食物沒什麼探險的興趣,所以吃來吃去還是鮮芋仙這兩個口味。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 永和 - 鮮芋仙樂華店

住在夜市附近的好處就是,可以選那種人潮不多的時候去到處慢慢晃。平時到了五、六、日這幾天,想吃的話一定得先排隊。不過他們效率很快,照理說是不用等很久。不過我說過,我們都避開了人潮,所以幾乎都不用排隊。

他們的服務好貼心!除了有『叫號逼逼扣』省得客人要站著等,或是注意聽櫃台叫號的麻煩之外,這幾次去的服務都讓我很滿意。看下面的圖片就知道他其實還蠻大碗的。我跟老姊沒辦法單獨吃完,就一起吃。叫到我的時候,沒看到湯匙就在櫃台上,還跟店員多要了一個。一般遇到的情形都是店員會很不耐煩的指著就在你面前的湯匙說:『啊這裡就有了啊!』不過他們不但沒有做出這麼無理的事情,反而還跟我說『不好意思』。讓我實在很感動。

以下是我們喜歡吃的兩個口味:

鮮芋仙【手工芋圓】- 地瓜+珍珠+蓮子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 永和 - 鮮芋仙樂華店

料多,實在,而且重點是:真的不會太甜!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 永和 - 鮮芋仙樂華店

鮮芋仙【紫米粥】冬季限定喔!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 永和 - 鮮芋仙樂華店

老姊問我:不加鮮奶球味道怎麼樣?有一次我在加入之前嚐了一口。味道淡淡的,加了比較濃郁。我很喜歡這個口味!因為是限定的,所以這幾次跟老姊相約去,我們都是點這個。怕以後吃不到了。

鮮芋仙果然好好吃食記 - 永和 - 鮮芋仙樂華店

還有好多口味都還沒試過。改天來去吃吃看他的豆花!

本文引用自celestechien - 【甜食】永和 - 鮮芋仙樂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鮮芋仙 芋圓
    全站熱搜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