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古早味甜品鮮芋仙的推手 傅家9個兄弟姐妹

拿到鮮芋仙「兩個老大」的名片,是很新鮮的經驗,名片正面有傅大哥(信隆)、傅大姊(阿幸)的照片,寫著「兩個老大的私房甜品」,背面是兩人的名字及伊媚兒、部落格。談起剛創業時的辛苦,傅大姊說,一忙起來,從早上9點做到凌晨2點才回家,但也是這樣的堅持,才能讓台灣古早味甜品發揚光大,至於以後,是不是可以成為「台灣的」STARBUCKS?傅大哥、傅大姊都笑著說,對自家產品有信心啦!

傅大姊說,兩年前,只是想找傅大哥商量說,要把這個傳統的手藝做出來,開個小店,但是小弟傅信欽(休閒國際董事長)聽到這個計畫,就建議朝連鎖的方向來做,所以,才有鮮芋仙這個品牌(http://www.meetfresh.com.tw/)。

傅大姊表示,她是老大,姊弟總共有9人,現在幾乎都投入這個事業,一家人一起打拚,她跟傅大哥還有其他妹妹們,主要是負責產品的部分,有關行銷的部分,則是由小弟打理。

鮮芋仙果然在短短兩年內做出好成績,連馬政府財經團隊都看到了,更是唯一一家被經濟部外貿協會評選具有潛力,是未來媲美STARBUCKS走向國際的台灣連鎖品牌,編列預算輔導品牌及全球通路。

對於走向中國大陸市場,甚至是朝「台灣的」STARBUCKS方向發展,傅大哥、傅大姊都對自家的產品有信心,認為只要努力去做,一定可以打造出自己的事業版圖。

鮮芋仙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鮮芋仙
    全站熱搜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