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783_10151087898246372_80849019_n  

聽說豐原的鮮芋仙,有個全台獨一無二的人型立牌…..

現在跟『限定版』人型立牌合照,還有機會獲得iPod Touch!

這麼好康的事,怎麼可以錯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活動時間:101年11月3日(六)至11月30日(五)17:00止
  • 活動辦法

Step1:與鮮芋仙豐原門市『兩個老大 人型立牌』合照

 

Step2:按讚加入【鮮芋仙精緻甜品專賣店】官方粉絲團

 

Step3:照片上傳至【鮮芋仙精緻甜品專賣店】官方粉絲團,

           並加註『我在鮮芋仙豐原店與兩個老大有約』

 

Step4:號召好友來替自己的照片按『讚』

    (提醒朋友要點照片按讚,數量才會累計在對的地方喔)

 

 

兩個老大造型牌地點台中市豐原區復興路1號  鮮芋仙店門口

 

  • 活動獎項:活動截止時,照片累積最多讚之前五名,依序可獲得:

【頭獎】iPod Touch 16GB 壹台:1名

【普獎】鮮芋仙商品禮券500元:4名

 

參賽照片讚的數量以鮮芋仙精緻甜品專賣店官方粉絲團的為依據;而非參賽者的個人塗鴉牆。※本活動獎品之規格及外觀均以實物為准,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等值產品的權利,獎項均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 得獎公佈:101年12月7日(五)公告於鮮芋仙官方粉絲團

 

  • 參賽資格
  1. 每個Facebook帳號限參加一次,重複參賽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資格。
  2. 參賽照片務必為本活動規範之鮮芋仙兩個老大造型牌,如經主辦單位發現參賽照片不符規定,或照片未註記「我在鮮芋仙豐原店與兩個老大有約」等規範,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參賽者不得異議。
  3. 參賽照片,不得損害品牌形象,亦不得違反善良風俗(如:色情、暴力),違反者將取消參賽資格,參賽者不得異議。
  4. 參賽照片需為原創作品,參賽者須擁有著作權、已取得著作權所有權、或取得肖像權之授權等,違反者將取消參賽資格,並由參賽者自行負責相關法律責任及賠償責任。
  5. 照片一經上傳即無法修改或刪除,故請參賽民眾於上傳照片前,仔細確認照片是否符合本活動之所有規範。
  6.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賽者所上傳之資料有延遲、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賽者不得異議。
  7. 參賽者必須完全遵守主辦單位的使用規範及其他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將自動喪失參賽資格。
  8.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請隨時注意鮮芋仙官方粉絲團之公告。
  9. 主辦單位保有任何修改本活動條款及細則之權利。
  10.  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隨時補充或修正,將以最新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